左氧氟沙星

请勿关注

 天了噜我被这部漫洗脑了,真是被萌得不要不要的。


       耀眼得移不开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头发张扬得像高山罐能使铜丝红热的炽热火焰,和他本身品性一模一样地竖直立起,之前在店里历练的时候,阿贝鲁说估摸着幸平创真是一晚上没睡觉把厨房整理清洁都做好了,我瞄了瞄他奔走在厨房里的身影,想着年轻真好啊,这分明是一团活火。我看他乐此不疲地沉浸在学习烹饪中,似乎可以一直燃烧下去没有熄灭的可能,有一瞬间我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扫过的金色凤尾,或者是爆裂的火花,那个时候我觉得心脏熔融就快滴落,我看这小孩儿要成大器。

       试营结束的前一天晚上,幸平创真扯着领口的扣子,紧绷的肩胛松垮下来摊成一个无力的八字,眼皮合上遮住了所有光,拖长了尾音像是在撒娇一样说着"好累啊",我当时觉得这真是要命,喉咙一紧说"现在可不是喘息的时候吧?接下来才是真正决胜的时候吧?",他扭过头来看着我,那双眼睛没什么光彩,下眼皮有浓重的乌青,我几乎想摸摸他的头说干得不错辛苦了,抬起手却是扶了扶眼镜让他最后一天也不能松懈,他眨了眨眼睛再度绽出光彩,用不知天高地厚的语气说"当然",挑起了左眉连同那道细小的疤痕一起上扬,额头上积聚的汗水划过眉骨颧骨,然后没入散开的领口,我咽了口唾沫别过头去觉得有些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一天,他一脸自信无比耀眼地拿出新菜品,挺直了脊梁燃着熊熊烈火,我想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这个孩子身上的火熄灭吧,他有足够的能力一步一步登上巅峰坐上王位,但那之下千千万万白骨皮肉,我就怕他哪天承受不住而又没有石中剑,摔得粉身碎骨万劫不复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他擦着未干的头发一脸倦色坐在了沙发上,我走过去拿起毛巾把他的头发揉成一团,但那些头发依旧竖直,幸平创真傻呵呵地笑着说四宫老师弄不乱的啦从小就这样,而当我挪开手后看见他头顶有个明显的旋儿,在那之下后脑勺的位置还有一个,用手摸了摸这个小孩发出了猫样的咕噜声才发现他已经睡着了,我在想如果有一天,我说的是如果,他真的到达顶峰又摔了下来,到时候总得有人去接住他,但他有两个旋儿,哪有这么容易就倒下,这么想着我倒是松了口气



评论(2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