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氧氟沙星

请勿关注

【安清】最没有意思的花吐病

花吐病




春天,花吐病在本丸里传染开来,只要与暗恋对象接吻就可以解除,为了防止军心动荡,审神者安排所有刀剑在漆黑的屋子里互相亲吻一次,第二天所有刀剑都痊愈了,除了加州清光。


审神者问他,你按照规定亲吻每一把刀了吗?有遗漏谁吗?


加州清光摇了摇头,就算遗漏了谁……我也确确实实亲吻了暗恋对象,您应该也能明白,再怎么用黑暗来削弱特征,也不会认不出他……说着又剧烈地咳嗽起来,花瓣沾着血丝簌簌落下。


之后他被安置养病,一天天虚弱了,弥留之际审神者问他,你爱的是谁,你还能再见一面。他几乎没有力气开口说话,可以吗?我可以再见他一面吗?大和守安定。

加州清光的意识时断时续,再一次睁眼看到了大和守安定端坐在旁边,表情冰冷地看着他。

啊……我曾经想过我是不是弄错了爱人的感觉,毕竟之前我只爱过自己,没有爱人的经历,在屋子里亲吻的时候,所有嘴唇都是肉块,只有你,我一下子就认出来,只有你不一样……请在最后一刻再亲吻我一次吧,请不要拒绝。加州清光闭上了眼睛,就算拒绝也不要紧。


大和守安定凝视着他苍白的脸,想加州清光还不知道为什么亲吻没有奏效,他爱我是因为我不爱他,他爱的是不爱他的我,但那是一个不复存在的物象,我早就爱上他了……大和守安定缓缓地低下头去,不带多余情绪地触碰了加州清光的嘴唇,感觉脸侧的鼻息一点点减弱,最后停止气流流动。结束了,终于结束了,加州清光永远都爱着我,多么珍贵的,加州清光永远的爱啊……我也明白……你一旦知道我爱你,就不会再爱我了……他泪流满面地肆意占有着最后的体温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