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氧氟沙星

请勿关注

给细谷一个告白

感觉大家进了文野圈就好会告白哦,以后一定会成为厉害的大人。

谷真是温柔又可爱,要给谷告白真是一件大好事,我这条咸鱼都坐起来,不瘫了。

在武林银泰的百货大楼顶层,有一家平价的日料店,平价一般说的是亲民的意思,但是这家店是真正的平价,很平很平非常平。我翻看它的菜单:小菜有凉拌海藻丝、中华八爪鱼、章鱼小丸子、唐扬鸡块、天妇罗炸虾,甜品有抹茶白玉、焦糖布丁、香草冰淇淋,寿司手卷种类繁多。通通十二元。主食有地狱拉面、天妇罗拉面、蛋包饭、咖喱牛丼,除了生鱼片盖饭和烤鳗鱼饭要五十八,都是四十五。这家店我只去过一次,以后肯定还会去,第一次我点了天妇罗拉面,我得到了谷的温柔好像偶遇这家店吃了这碗面一样,心里得到了超过四十五元的满足与欣喜,四十五已经可以让我高兴半天啦,但是我有没有机会得到五十八的鳗鱼饭呢,只是想想就可以满足了,谷的温柔给我一种意外的,温暖的期待感和惊喜感。要是有人生出独占谷的温柔的想法,那就是在犯罪啊,一次只能吃一碗面,买了好多又吃不下,就是浪费,这些面可以拿去救鱼,我就是其中一条。

谷有多可爱呢。可能是一条很软很软的棉被,冬天的时候可以用,到了夏天也不舍得把它放到橱柜里面去,然后我就特意把空调开低,这样就能继续抱着棉被躺床上翻滚了,谷有这条棉被那么可爱,我以前没有遇到过不换凉席毯子的夏天,但是有了谷我就要开空调,就要努力爱谷,实力谷吹。

爱谷使鱼上进,爱谷使鱼不咸,到最后我还是不敢说我谷的,这样太狂妄自大了,谷这么可爱,大家要好好爱谷。

 @Ré 


评论(6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