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氧氟沙星

请勿关注

意大利童话有毒

#这两天在吸卡尔维诺的意大利童话,里面毒太多了,这锅是意大利群众的。


•      使者敲了敲门,太阳的女儿下楼来开,可是她没有头。"哦,对不起,"她说,"我刚才在梳头,把头忘在梳妆台上了,我就去拿。"她陪着使者们上了楼,她把头装在脖子上,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"我来了。"太阳的女儿笑着说,把手指伸到锅里,她的手指变成了鱼:十只手指变成了十条煎得鲜美的鱼。太阳的女儿把这十条鱼包了起来,笑着递给使者们,这时她的手指又重新长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拿起刀子割下自己的一只耳朵。连接她耳朵的是一条金色的花边,她把这条好像预先缠绕在头脑里的金色花边从头里拉出来,拉啊拉啊,仿佛一直也拉不完。最后,她抽出金边,又把耳朵装回原处,用手指轻轻拍了拍,耳朵就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从结婚那天起,太阳的女儿就变成了一个正常的女人,不再做那些奇怪的事情了。


•       佛罗伦萨人从钥匙眼里看到农场主在低头看卷宗,然后,巨人的刀重重地落在他的身首之间,被砍了头的农场主最终也被扔进活板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正当他在暗自得意有很多离奇的故事可以回去讲时,他突然想到,在教士和农场主之后,下一个就轮到他了,那样就什么也讲不了了。


•        这样就着面包和面包碎块,吃了一只生了蛆虫的母鸡,新娘万岁!


•       妮娜叫姐姐们来帮她把尸体拖下去,而她们拒绝了,因此她说:"如果不来,我把你们也杀了。"


 


•       他们一起在那里愉快地生活,可是什么也没有给我,不,他们给了我一个小分币,我把他们装在一个小口袋里。


•       当图尔卡卡第二天醒来时,发觉他们逃走了,便开始揪自己的头发,头发揪光后又揪下脑袋,死掉了。


•       他们两个都觉得自己命运不济。"听着,"王子说,"你死了丈夫,我死了妻子,遭遇使我们相遇,我们结婚吧。我们请牧羊人给我们两匹马,回你的祖国苏格兰去。"(今年见到第一个动人的告白)



评论(3)

热度(43)